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网路购物正逐渐摧毁美国实体商场
时间:2017-06-27 17:47:4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童装零售商金宝贝公司(Gymboree Corp.)于本(2017)年6月19日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bankruptcy protection) 并且将关闭1,281家店面。

  此外,各知名女性服装公司Ann Taylor及Lane Bryant也宣布即将关闭所属667家店面以减少成本。

  更早之前,知名大牌Michael Kors Holdings也宣布将关闭100至125家店面并且将把重心放在亚洲市场,以减少网路购物对实体店面所带来的伤害。

  产生这些改变的罪魁祸首便是网路购物,因为网路科技进步,网路购物所带来便利以及更人性化的服务,民众不需要花费时间到商场购物。

  面对消费习惯以及市场的改变,许多服饰业者只好选择关闭业绩不佳的店面以减少损失,许多商场中的知名实体店,例如Macy’s Inc.、Sears Holding Corp.、J.C. Penney Co.也因此关闭许多店面。

  其他受影响的实体店面公司例如知名的连锁鞋店Payless ShoeSource Inc.以及运动器材公司Sport Chalet都因此惨遭倒闭的命运。

  投资公司Credit Suisse最近对市场进行评估,预计全美约20%至25%的实体商场在未来5年内会关闭,服装业的收入预计于2030年时来自网路购物将佔35%,较今(2017)年的17%成长二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