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税改是美国零售商的“重大胜利”
时间:2018-01-11 10:37: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零售商欢迎税改法案的通过,美国零售联盟(NRF)称,这是美国零售商的“重大胜利”。

  ˙美国零售联盟(NRF)和美国棉花委员会(NCC)对美国税改法案的最终通过表示欢迎。

  ˙NRF称,这一举措是零售商的“重大胜利”。

  ˙该项表决为美国川普总统承诺在圣诞节前完成签署成为法律铺平道路。

  去(2017)年11月共和党众议院通过了税改立法,并于12月5日获得了参议院的全面通过。在12月20日,参众二院进行最终同意投票,为美国川普总统承诺在圣诞节前完成签署成为法律铺平了道路。

  美国参议院通过税法修正

  在投票后川普随即发表推文:

  「本人在此祝贺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SenateMajLdr)在通过参议院“大规模减税及税改法案(MASSIVE TAX CUT & Reform Bill)”上,双双在策略及政治方面完成一个绝佳的工作。我们的团队将迈入更多的胜利之境!- 唐纳德·川普(@realDonaldTrump)2017年12月20日」

  川普总统紧接着连续发表了叁篇推文和影片庆祝该法案的通过,其中包括:「我们正为美国人民提供一个歷史性的减税措施!并且我们又再一次一起让美国更伟大!」

  NRF执行长Matthew Shay表示:「税改的通过对于零售商目前支付任何商业部门最高税率,以及他们每天服务数百万名消费者是一次重大的胜利」。

  「我们的优先任务是明确的:改革必须推动经济,鼓励企业到美国投资,提高工资和扩大就业机会,保护我们的企业界,其中绝大多数是零售商」。

  「这正是该立法所要达成的目标。更重要的是,这歷史性的税改将为消费者口袋带来更多的钱」。

  与此同时,美国棉花委员会(National Cotton Council, NC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棉业对于”减税和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 )“的通过感到高兴 – 该会支持该项立法,可以藉由降税和简化美国棉花生产者及相关企业的法规来带动美国经济的成长」。

  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称,对于美国工人和企业来说,减税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他补充道:「我讚赏川普总统和国会共和党员为求创造美国就业机会及带动经济成长,在提供更简单且更公平的税法方面发挥了带头的作用。这个税收计画是川普总统为促进国家繁荣所提出更广泛经济策略的基石,有助于美国企业在国内外市场更具竞争力,并有助于减少贸易逆差、提振出口,以及提高工人、农民和农场主的收入」。

  该举措将使联邦公司税率从35%下调至20%,减少小型企业的税赋转移,以及降低中产阶层的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