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正对印度、印尼和哈萨克进行普惠制资格审查
时间:2018-04-27 15:07: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贸易代表署(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USTR)正在对印度、印尼和哈萨克的普遍化优惠关税制度,简称普惠制(Generalized System of Preferences, GSP)进行资格审查,他们基于对这些国家是否遵守该计画的规範而有所关切。

  美国贸易代表署表示,这些评估是基于川普政府新的普惠制国家资格评估流程,以及普惠制国家资格申请。

  美国副贸易代表Jeffrey Gerrish表示:「普惠制提供一个可帮助川普政府在全球範围内执行自由和公平贸易为主要塬则的重要工具。川普总统致力于确保那些获得普惠制优惠待遇的国家,透过继续符合美国国会所概述的资格标準,履行约定承诺。我们希望印度、印尼和哈萨克将与我们一起解决引起这些新审查的疑虑」。

  对于印度而言,普惠制国家资格审查是依据与普惠制市场准入标準合规性有关的关切。而对印尼而言,则是基于其遵守普惠制市场准入标準和普惠制服务和投资标準的关切。哈萨克的资格审查基于对其遵守普惠制工人权利标準的关切。

  印度、印尼和哈萨克新的普惠制审查的公听会和评论期即将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公告中发佈。

  下一个普惠制的评估过程将在今(2018)年秋季启动,将涵盖东欧、中东和北非以及西半球的受惠国。

  普惠制是美国歷史上规模最大、最悠久的贸易优惠计画,旨在藉由允许来自指定受惠国数千种产品的免税准入,促进经济发展。美国国会于上(3)月投票通过延长普惠制至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