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收购时尚科技公司Invertex
时间:2018-05-02 09:36: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继续加强在数位科技和人才之优势,美国运动用品巨擘Nike收购了以色列时尚科技公司Invertex,以作为对消费者直接攻略策略的一部分。

  ˙Nike已收购以色列时尚科技公司Invertex。

  ˙去(2017)年Invertex推出ScanMat,它是一种适用于鞋类尺码贴合的扫描(scan-to-fit)解决方案,旨在让消费者于店内和网上更方便採购鞋子。

  ˙该收购是Nike进行消费者直接攻略(Consumer Direct Offense strategy)的一部分。

  Nike于去(2017)年推动所谓的消费者直接攻略策略(Consumer Direct Offense strategy)推动品牌“'Triple Double”策略: 2X Innovation,2X Speed及2X Direct 与消费者的联繫。实质上,新的联合旨在让Nike能亲自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大规模的服务 - 或者公司号称为“在全球範围内打造本地业务”。

  现在,Nike表示,Invertex的团队将专注于开发新的创新技术。

  Nike数位长Adam Sussman表示:「Invertex的收购将深化我们的数位人才团队,进一步提升我们在电脑视觉和人工智慧方面的能力,为我们在每一个接触点上创造了最扣人心弦的Nike消费体验」。

  Invertex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时尚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一种由3D技术驱动的创新贴合扫描的购物平台。

  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种适用于鞋类尺码贴合扫描的新解决方案ScanMat,以便让消费者更容易在店内和线上购买鞋子。

  贴合扫描鞋类尺码的新解决方案

  Invertex执行长David Bleicher补充道:「Nike在与消费者的联繫和理解上面是别家品牌无法超越的,我们期待他们团队的加入有助于推动消费者直接攻略」。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裡,Nike就收购了第二家公司。上(3)月,由于减税与就业法案(Tax Cuts and Jobs Act)的实施,Nike在第3季收购了领先的消费者数据分析公司Zodiac而认列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