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服装出口商协会希望早日执行贸易优惠
时间:2012-06-15 10:54: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PRGMEA)对外界部长和总理对早日执行欧盟提议的自治贸易优惠(ATP)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欧盟提议的自治贸易优惠是为了帮助巴基斯坦恢复在2010年洪水灾难中破坏的经济。

  巴基斯坦成衣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南区)分会的会长阿提克在星期三说,随着自治贸易优惠将很快实施的新闻的透露,境况不佳的纺织工业看到了一线希望,因为这将转变成为纺织工业的一次商业机会,为许多工人带来就业。阿提克说:“我们十分希望这将为欧洲委员会同意巴基斯坦的GSP+地位和同欧盟的自由贸易协定的发起铺平道路,这将为工业带来更多必需的刺激,为国家提供就业和产生外汇收入。”

  阿提克强调,有必要组建一个公私工作组,进行监控,追踪这个问题,这样在末尾才不会出现令人不高兴的惊讶的事情发生。

  阿提克说,通过寻求自由贸易而不是寻求援助,政府在正确的方向采取了措施,在所有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将很快为国家的经济带来积极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