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厂进口棉花弥补货源供应缺口
时间:2012-07-30 10:04:4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厂已经预订近80万包进口棉花,主要来自非洲国家。

  由于国内纺织工业预期未来几个月棉花供应量出现缺口,而明年(2012年10月-2013年9月)棉花进入市场时间推迟,因此进口量可能继续增加。

  纺织厂知情人士说,进口可能达到150万包或者更多,纺织厂可能从其他产棉国购买更多棉花,例如,美国和巴基斯坦。但是,进口不会影响国内棉花价格,因为进口只是为了弥补国内供应量缺口。棉花咨询委员会估计,今年(2011年10月-2012年9月)国内纺织厂棉花消费量为2320万包。每月实际消费量大约200万包。这意味着,纺织厂每年需要近2400万包。今年几乎出口1200万包。由于9月-10月棉花供应量可能出现缺口,因此,纺织厂开始寻找海外棉花

  印度棉花协会副会长K.维斯瓦纳坦说,棉花咨询委员会预估,今年棉花进口数量为60万包。我们现在可能面临棉花短缺的情况。因此,印度纺织厂开始进口棉花,价格是主要的吸引力。尚卡尔–6棉花上周涨至38,800卢比,现在徘徊在38,500卢比/ candy。国内卖家惜售,因为他们预期,季风时间推迟,价格将会上扬。买家则不确定纱线市场走势,他们希望放慢采购棉花的速度。

  棉花种植面积下降

  播种趋势表明,棉花种植面积减少。据说古吉拉特邦减少近15%,卡纳塔克邦减少10-12%,马哈拉施特拉邦减少10%。这位官员说,如果未来两三周降降雨情况改善,还有希望扩大播种面积,产量形势可能发生变化。

  一位官员说,kapas棉花到货量明显下降。

  签约棉花价格为每磅72-80美分,而印度棉花价格接近85美分/磅。这位官员说,因此,需要有一个强大的棉花流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