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尼西亚发布婴幼儿服饰标准法令草案
时间:2012-08-17 14:56:57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为提升婴幼儿服装的总体质量,向消费者提供严格的安全保护和建立公平的贸易竞争氛围。印度尼西亚工业部日前发布了儿童服饰标准法令草案——印尼国家标准(SNI)。

  印尼工业部指出,凡目标消费群体为年龄低于36个月的婴幼儿服装,无论进口还是印尼本土生产都必须符合SNI的要求。该标准提出,凡6个月以下儿童穿着的服装面料不可含有有毒偶氮染料;目标消费群体为年龄低于36个月的婴幼儿服装每公斤甲醛含量不能超过20mg。印尼工业部表示,相关服装产品需要拥有认证机构(LSPro))颁布的SNI产品证书以及SNI标识。

  据了解,SNI标识要求婴儿和儿童服装标注的信息包含品牌名称、服装类型、纤维成分以及原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