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出口下降 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工业聚焦国内市场
时间:2012-11-06 09:54: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出口需求的持续下降,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的大多数纺织和纺织产品公司开始选择国内市场。印度尼西亚保税商业协会的会长苏特拉查特说,迄今为止,60个在保税区注册的公司更多的出口其产品,较少关注国内市场。目前,出口需求下降。作为一个替代方案,这些公司开始开拓国内市场。

  苏特拉查特说,需求的下降是由于欧洲大多数的公司发生经济危机。

  实际上,自1994年万隆保税区建立以来,有60多个公司加入到纺织部门当中。因此,出口才能够使企业生存。

  根据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数据,截止到2012年9月份,纺织品出口额同比下降了6%,达到134亿美元。

  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品出口败给印尼、柬埔寨和中国,尽管欧洲最近发生经济危机,这是因为印度尼西亚内部存在问题,使出口没有利润可图。

  根据财政部公布的243/2011关于简化出口目的的进口的规定,要求进口的原材料提前支付增值税,在商品出口之后再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