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总理要求黄麻利益相关方扩展市场
时间:2012-11-23 12:55:5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对发展黄麻和黄麻产品市场方面给以关注,她说,通过提高出口,能够使资源最佳利用。

  在达卡举行的“高产黄麻和种子生产”国际研讨会的开幕式上,哈西娜保证说,政府将继续努力,在研发高产黄麻种类方面给以援助。

  哈西娜说,黄麻基因结构的研究是农业研究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她说,孟加拉国的科学家破译了迷惑黄麻生命周期的危险真菌。

  哈西娜说,环保黄麻项目的流行程度日益提高,同时,全球黄麻的需求也在上升,因此孟加拉国的黄麻生产需要提高。

  哈西娜说,利用高科技、高产种子,利用孟加拉国黄麻委员会演变的改善生产技术推动了孟加拉国的黄麻产量,上升了3.18%,而平均产量上升了12.5%。

  作为世界第二大原麻生产国,孟加拉国生产的原棉有90%出口,国内生产的黄麻商品有60%出口,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在过去的财年,孟加拉国黄麻部门的出口收入达到2亿塔卡,哈西娜说。

  哈西娜保证,她们政府将努力重启锡拉杰甘杰的Jatiya黄麻厂,还呼吁Quomi黄麻厂、Khalishpur黄麻厂、人民黄麻厂增加试生产。

  哈西娜说,农业研究是她的政府的关键领域,政府将研究领域的资金分配放在第一位。同以前的零分配不一样,政府将分配1.20亿塔卡。

  哈西娜希望,农业研究委员会法(2012)将证明对政府努力提高黄麻部门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