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10月份工业生产指数服饰用品增长4.86%
时间:2012-12-02 08:58: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泰国工业经济办事处表示,2012年10月份工业生产指数(MPI)为173.88,比去年同期增长36.1%;与9月份相比较小升0.28%,为最近5个月中首次出现正成长。

泰国工业经济办事处表示,10月份工业生产指数的跃升主要来自汽车及汽车零配件行业扩大生产以弥补特大洪灾期间的损失,并加快交付迟滞的汽车订单所致,加上政府「首车计划」刺激消费因素支持,而且去年10月份工业生产指数为负30%的较低比较基期,当时中部地区发生特大洪灾导致工厂企业停工超过3个月。

生产增长的重要行业包括汽车,生产增长387.24%,电子零件增长32.79%,服饰用品增长4.86%,鸡肉加工增长2.15%,而麦芽发酵酒精饮料(啤酒)增长72.2%。

泰国工业经济办事处表示,国内工业生产的高增长趋势将延续至年底,虽然欧洲公债危机仍有影响,但已经出现好转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