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本年出口总额增25%主要出口产品服装大米
时间:2015-12-17 08:30: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512月9日,柬埔寨商业部举行2015年度总结工作和2016年工作目标会议。

柬埔寨副总理吉春和商业部部长孙占托出席并主持会议。商业部部长孙占托在会议中指出,在2015年中,柬埔寨产品出口总额约45亿美元,其中主要出口产品有:服装、大米、芒果脯、马铃薯、鲜辣椒和刺果番荔枝等。

柬埔寨商业部给予了多项重要产品的出口许可证,其中有服装、鞋子、大米、农作物(芒果脯、冻芒果、马铃薯、鲜辣椒和刺果番荔枝等出口至韩国和泰国)、脚踏车和其他产品,出口总额约45亿美元。

据部长消息,本年的出口总额较去年同期增加25%,其中从特别经济区出口的产品总额达12.12亿美元,与增加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