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沙乌地阿拉伯零售业衰退应已到谷底
时间:2016-11-03 14:58: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沙乌地阿拉伯最大的零售连锁公司Jarir Marketing Company总裁Mohammed Al-Agil接受採访时指出,因石油价格剧跌及政府削减财政支出造成民间消费不振,但渠预估沙国零售业衰退情况应至谷底并将于今(2016)年底前结束。

  Al-Agil总裁指出,自去(2015)年第2季至今沙乌地零售批发业及餐旅业衰退0.6%;Jarir公司从2015年第3季至今,销售额为沙币15.2亿里雅(约新臺币129.2亿元),衰退1%,净获利率(net profit)为2亿2,000万;但随着油价逐渐上涨,渠预估沙国零售业衰退应于近期结束,所持理由有2:

  1.预期油价上涨重振消费信心,将鼓励更多消费。

  2.年轻一辈的消费者因无债务及家庭问题,购买力仍然犟劲,在油价持续上涨的预期心理下,有助进一步增加消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