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有信心达成300亿美元的成衣出口目标
时间:2017-01-11 14:09: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成衣出口机构表示,多亏了成长动力、创新及产品品质提升,印度未来三年内预期可达到政府所设的300亿美元成衣出口目标。

  在去(2016)年12月22日颁发全球出口卓越奖的活动上,印度成衣出口促进协会(AEPC)主席Ashok Rajani表示,2017/18年度印度成衣业将开始呈现正成长。

  「我们在未来三年内有野心勃勃的出口与创造就业目标,唿吁这次的得奖者能成为成衣业新创企业与中小企业的导师,共同犟化创业生态系统。今(2017)年成衣业出口将会成长;政府推出的计画及辅以创新设计的优质产品,将驱动成衣业的改变」。

  成衣业接受政府一系列的金融与劳动改革,创造出1,000万个工作机会并促进出口。内阁已额外拨出8.8亿美元作为退税计画,也将退还成衣出口商付给国家政府的税款。根据修订后的「技术升级基金计画(TUFS)」,也增加了给予成衣制造商的津贴,从支付成本的15%提高为25%。

  尽管全球成衣贸易受到欧洲及日本进口减少影响而预估下滑3%~4%,印度成衣出口依旧稳定成长。2015年印度成衣出口达165亿美元,去年更增加至171亿美元。

  纺织品及成衣占总出口的比例也扩大了,从2013/14年度的13%,增加为2015/16年度的15%。

  Rajani主席赞扬与印度成衣业的相关计画,并补充说:「我们不仅会在未来三年内达到300亿美元的成衣出口目标,也可能超出预期目标。我们国家人才济济,成衣业可以最大化利用这项资源」。

  藉着新增7座能供3,000家中小企业使用的无水排放技术废水处理厂,过去两年来,印度成衣业的产能有所扩张。另外于印度东北部地区设有8间成衣制造中心。

  印度联邦纺织部长Smriti Zubin Irani鼓励成衣出口促进协会与成衣出口商透过价值驱动制造与出口,成为政府创造就业机会的合作伙伴。

  「为了提升出口,下次颁奖应该设个最佳新兴市场出口商的奖项。成衣业也应该从国际角度朝永续成衣发展,并寻求市场行销与科技的创新」。

  依据ICRA Research India去年7月研究报告的新数据显示,预期下一个会计年度,印度纺织品及成衣出口会成长6%,此乃由于其他激励措施提升了产业竞争力、预期成衣业将有所成长,以及纤维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