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计划加入「亚洲生产力组织」(APO)
时间:2018-02-07 09:18: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缅甸媒体Myanmar Insider引述缅甸联邦工商联合会(UMFCCI)秘书长Dr. Aung Thein谈话,缅甸正积极设法加入亚洲生产力组织(APO),以便因应即将正式加入东协经济共同体(AEC)后,在生产力上能与AEC其他成员国竞争,以减少加入AEC后对产业可能之不利衝击。

  去(2017)年11月5日曾于仰光举办之缅甸生产力建构研讨会,即在讨论缅甸工业人力资源开发及促进缅甸生产率等议题,目前除了缅甸,其他东协国家均已经加入总部设于日本之APO。

  据Dr. Aung Thein表示,由于在APO加入程序中,缅甸需要先设立一个国家生产力组织,缅甸工商联合会已获得工业部的支持,正与日本Project and Productivity Movement合作,以建立缅甸国家生产力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