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西部鞋都近日举办制鞋标准宣贯会
时间:2012-05-22 15:58:30  来源: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重庆市璧山县经济外贸委特邀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宣贯小组,到中国西部鞋都举办制鞋标准宣贯会。

  鉴于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近期发布多项鞋类标准已经实施或即将实施,许多新标准为我国首次参与的国际标准之一,在欧美技术壁垒频发的大环境下,理解和掌握以上标准尤为重要。

  此次制鞋标准宣贯会,召集了西部鞋都重点制鞋企业的业主、检测人员及市场监管人员参加,标准宣贯小组强调了新标准的实施对于制鞋行业提升鞋类产品质量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着重对今年正式实施的国家强制性标准GB20811-2011《鞋类钢勾心》、GB/T3903.3-2011《鞋类整鞋试验方法剥离强度》、GB/T3903.5-2011《鞋类整鞋试验方法感官质量》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析,以及采标贯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阐释了鞋类和鞋类部件中的限量物质等主要内容。

  此次制鞋标准宣贯会为有效指导西部鞋都制鞋企业以及流通领域的相关人员更好的使用这些新标准,提高鞋类产品的质量,促进中国西部鞋都制鞋行业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参考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