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物业退出 石狮洋霞面辅料市场成“垃圾场”
时间:2012-06-07 10:04:4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当天,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洋霞辅料市场因有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导致物业公司退出,整个市场成了“垃圾场”。

  当天下午4时,记者来到洋霞辅料市场查看情况,只见该市场塑料袋满天飞,垃圾桶成了一座垃圾山,散发出阵阵恶臭,苍蝇在上面飞舞,让人无法驻足。

  在这里开店的林女士说,物业公司罢手不管已有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内市场没人打扫,垃圾也没人清理,不少业主看不下去,就自己拿扫把出来打扫自家门口。林女士说,前不久她才刚交一年的物业管理费,现在物业公司说撤出就撤出,对交了物业费的业主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立兴商标彩印店门口摆放着一个垃圾桶,该店店主介绍说,前几天垃圾桶满了,垃圾都堆成小山,恶臭不说,风一吹,垃圾都被吹进店内。

  “前天我叫人帮忙打扫干净,为防止有人再扔垃圾,我就用塑料袋将垃圾桶封起来,并在上面写上‘禁止倒垃圾’。”该店主对记者说。

  当天,记者走访了整个辅料市场,只见一名老人拖着垃圾车正在清理成堆的垃圾。据他介绍,他姓龚,今年61岁,原本受雇于物业公司,主要负责整个小区的保洁工作,但上个月物业公司给他结算了工资,跟他说不用再清理这个小区了。

  老龚说,他就住在这个小区里,小区脏乱成这样,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昨日凌晨5时,他就拉来垃圾车清理成堆的垃圾。“这附近还有幼儿园,大人生活在这种环境都受不了,更别说小孩子了。”

  随后,记者来到洋霞辅料市场物业服务中心,发现物业服务中心大门紧闭,拨打服务中心24小时电话也已无法拨通。在地下停车场门口,记者看到仁景物业晋江公司于5月29日张贴出的通告,上面写着:我司于2008年底进驻市场以来已3年多时间……市场相当部分业主或租户拖欠物业费严重……致使该物业管理项目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现在无法继续维持下去……我司决定于2012年5月30日起撤出对市场的管理服务……

  当天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前廊村委会,向一名负责人反映此事。该负责人表示,之前村委会获知此情况后,已多次介入调解,但物业公司表示部分业主拖欠了30多万元的物业管理费,实在经营不下去了,在协调会上,物业代表也表示会按时交物业费,可过去几天了,物业费依然没收上来,目前正在协调双方解决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