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77家印染企业学习“准入要求”
时间:2012-07-16 10:02:57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福建省印染准入公告辅导工作会议”15日在石狮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石狮染整同业公会承办,全省有77家印染企业的近百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辅导工作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相关专家对国家工信部关于印染行业准入条件和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工作进行详细的权威解读;省纺织行业协会经济师李剑超讲解有关计算机软件的应用。与此同时,专家还宣讲了准入公告管理工作的有关细则,向与会企业代表列举了企业申报工作的9项强制性指标和8项推荐性指标,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部分产品的特殊工艺在浴比、能耗、水耗等方面的标准、申报方法等给予详细讲解和解答,帮助石狮和全省印染企业更好地理解“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管理”工作的要求、内容,明确该工作与《印染企业准入条件》等文件的关系,同时规范印染企业水源、能耗的计算方法,正确填报《印染企业准入公告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