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东七省市人大领导来绍兴县考察纺城升级发展
时间:2012-10-19 09:04:4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华东七省市人大领导一行50余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等陪同下,来我县考察中国轻纺城市场。

  市、县领导何加顺、车晓端、吴晓、诸剑明、于庆国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创意大厦,考察“网上轻纺城”运营情况。“网上轻纺城”线上交易额已突破10亿元,网站拥有注册会员170万个,考察团对此表示称赞。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参观了中国轻纺城老市场和轻纺城展示中心,深入了解轻纺城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

  考察团对我县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多策并举推进节能减排,注重提升城市品位、致力加快城市商贸服务业发展,积极探索轻纺市场创新发展、加快轻纺城“二次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本报记者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