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在售童装抽检过七成合格
时间:2012-10-22 17:04:2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7日,安徽省质监局通报2012年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在抽取的51组样品中,浙江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男童T恤、上海福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男童套装、上海锦霖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锦霖男小童连帽T恤等14组样品不合格。存在的主要问题涉及pH值超标、纤维含量实测值与明示值不符、色牢度不达标、使用说明不合格等,抽样合格率为72.5%。

  抽查依据《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监督抽查实施规范》,对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洗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酸、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缝纫强力、可分解芳香胺染料、使用说明等12项指标进行了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