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9月南通纺织品进口额下降近三成
时间:2012-10-24 10:39:07  来源:中商情报网  共有条评论


  据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统计,2012年前三季度南通地区共进口纺织品79.89万米,货值357.25万美元,同比分别下降0.83%和25.55%。进口品种主要有棉印花布、棉染色布和棉色织布,以加工贸易方式进口为主,大多来自日本、印度、毛里求斯、韩国、泰国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地区。就进口量而言,日本、印度和毛里求斯产品列前三位,分别占整个贸易额的66.29%、12.53%和9.76%。

  据分析,由于欧洲、美国、日本等市场对服装等产品的需求减弱,再加上部分订单由我国转至越南、孟加拉、印度和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国家,使我国企业服装等产品的加工量减少,这是南通地区纺织品进口量下降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