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施耐德打造服装业高效数据中心“样板工程”
时间:2013-01-12 09:29:32  来源:科技日报  共有条评论


  1月7日,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宣布在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数据中心举行样板工程授牌仪式。

  该数据中心成功应用APC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为该数据中心提供不间断电源(UPS)、空调制冷及配套机柜、电柜等产品与服务,并提供涵盖从数据中心的设计、部署、安装到维护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该项目是APC英飞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在纺织服装行业中典型的应用,同时也为其他行业用户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提供了范本。纺织服装行业是我国领先的传统制造工业,也是我国最先实现市场化、市场竞争比较充分的行业之一。但近年来,纺织服装企业也面临如何提高市场响应速度、业务创新能力、实现与全球互联经济更好接轨等一系列问题,而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挖掘业务数据价值或可成为企业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