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家居内衣打破时尚界限 标新立异“混搭”先锋
时间:2013-01-26 09:17:0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内衣不同品类之间的分界线越来越模糊,于是人们对传统定义上的分类画了一个新的问号。一群标新立异的“混搭”先锋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定,开辟了一条介于白昼与黑夜、休闲与家居之间的时尚轨道。作为家居内衣品牌,他们更加擅长通过讲述意义非凡的故事雕刻自己的风格特点,并能更加突出地表现品牌的本质核心。

  朗绪 以纯“棉”质感诠释居家生活

  2013春夏,朗绪品牌将家居生活的美好用活泼鲜亮的色彩和富有童趣又曼妙的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季朗绪棉家居服设计主题为“迷人季节”,灵感来自大自然中植物、花卉、动物等众多灵感元素和色彩,并将时下大热的美式风格元素巧完美融合,碰撞出了富有趣味的高品质设计思想和服装表达,将这一主题完美演绎。

  本季家居服共分为5大系列,时尚家居系列、运动休闲系列、摩登性感系列、温馨家庭系列以及童话系列。色彩与设计,除了延续之前朗绪一贯推崇的自然简洁设计思路外,秋冬款式中所运用的强烈视觉感趋于回归自然风,偏向更温和柔美的色彩感,充满了休闲愉快的味道以及优雅精致的纯“棉”质感。

  派邦奴 读懂女人心 尽显女人味

  爱美丽、爱时尚是每个女人的追求,纵然是居家穿着的家居服,也要处处彰显女人的独特魅力。本季,派邦奴新品以“环球之旅首场·雨后彩虹”为主题,推出的2013春夏系列家居服囊括了:针织莫代尔温馨居家系列、沙滩条纹系列、外穿居家生活系列、纯情木棉梭织系列、雪纺仿丝系列、飘逸长裙系列以及婚庆系列。派邦奴春夏新品家居服读懂女人的心思,木棉系列更是凸显女人味儿。木棉系列大方典雅的款式中融入了独特的轻逸素雅风格,在轻盈亮泽的面料质感中以款式设计取胜,整体风格成熟典雅又大气浪漫,给人清新、时尚、动人的感受,彰显十足女人味。

  HANRO “秘密花园”扣动心灵之门

  1884年诞生于瑞士的奥地利著名家居内衣品牌HANRO,以其传统的以亲肤高级棉纤维和天然纤维为基础的高质量,独特又新颖的面料和完美的世界先进纺织工艺的结合而闻名于世。纯净又雅致低调的设计,辅以精细的细节处理让HANRO的每一款内衣都是当代经典之作。

  HANRO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各界名人的追捧,其中不乏玛丽莲·梦露、妮可·基德曼、乔治·克鲁尼等影视明星的青睐。

  本季HANRO以“秘密花园”为主题,产品的灵感无论是从设计上,对面料的精挑细选上,还是颜色的变化上,甚至具体到处理工艺,每一款都别具时尚味道,透露着当季大牌时尚风潮的最强律动,但同时沿用HANRO惯有的温婉方式,轻轻扣动着您的心灵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