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中最大服装论坛本月在汉启幕
时间:2013-04-06 11:21:26  来源:长江商报  共有条评论


  4月18日,“2013中国武汉服装产业高峰论坛”将在琴台大剧院盛大启幕,这场华中地区最大的服装论坛共吸引了1500家服装企业参会。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将在现场开设主题演讲,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中国服装产业的未来走势以及企业金融资本运作方式等。同时,参会服装企业都有机会免费入驻6000亩产业园。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的演讲专家包括,美国商务部前助理部长、国际金融专家黄建南,国际文化大师、上市企业家导师戈悟觉,服装产业战略专家蒋衡杰等。与会专家将分别从“新时代下企业的金融资本运作”、“企业家个人魅力与企业竞争力”、“服装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走势”等多个方面为服装产业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