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沈城姑娘将万元衣物寄往灾区
时间:2013-04-23 08:44:58  来源:沈阳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两天前,还在外地旅游的杨女士并不清楚四川发生了什么。归来后,得知四川受灾的消息,她毅然将自己服装店内的衣物寄往宝兴。

  “我十分想去宝兴当志愿者,可我知道现在还处在72小时的黄金救援时间内,我不能耽误专业人员救人,只能尽我微薄之力,让灾区人民度过这个寒冷的春天。”昨日下午,网名为“sk8-琪”的杨女士将300余件精挑细选的衣服邮往宝兴县民政局。焦急的她准备返回店里继续整理,争取将更多的衣物邮到灾区。

  4月21日,杨女士旅游归来,打开电脑才知道这两天国内发生了一件大事,雅安地震了!震惊之余,杨女士寻思自己得为同胞们做些事情。“汶川地震时,我还在念大学,当时想去汶川当志愿者,但最后没有成行,所以我决定这次一定要为灾区人民做点啥。政府要求私家车尽量不要进入灾区,我合计用快递给灾区送点东西。”杨女士大学毕业后开了一家服装店,想到家里还有很多今年囤积的衣服,杨女士赶紧把它们翻了出来。

  “我在网上查了下资料,发现当地的气温并不高,这两天还下起雨,图片中灾民们没有帐篷,只能露天睡在路上。”杨女士觉得这些灾民需要些厚一点的衣服,就把店里300多件牛仔衣、滑雪服和冲锋衣打包好,并联系到一家快递公司。“这些衣服本来是打算今年冷一些的时候继续卖的,可是看到那些受灾群众,我觉得赔些钱没关系,只要穿在他们身上遮挡点风雨就什么都值了。”杨女士说,接下来她打算再回店里看看,如果有合适的衣服、鞋子,她还会再次邮往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