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157家纺企参展广交会
时间:2013-05-03 07:55:0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广交会是外贸出口的风向标。5月1日,以纺织服装类为主的第113届广交会三期拉开帷幕,我县“绅花纺织”等157家纺织企业抱团参展。

  “从首日交易来看,品牌面料服装企业接洽客商势头较好。”在广交会现场的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昨日与记者电话连线时说,虽受国际市场疲软影响,今年外商定单有所下降,但品质好、品牌过硬的纺织品,对外商还是蛮有吸引力。

  “第一天就对接了三四个意向客户,收获不小。”“金蝉布艺”总经理杨卫说,他们公司已连续8年参展广交会,今年以4个摊位的规模出现在品牌展区,两三百款家纺面料以终端产品形式,展示在外商面前,产品深得欧美采购商青睐。

  据悉,品牌展区是广交会上的亮点,今年我县有华欣家纺、小轩窗居室用品、鼎立装饰等8家企业被评为广交会品牌企业,这些企业参展首日都斩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