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当当尾品汇夏装爆品大促 避暑“衫装”等你来
时间:2013-07-12 15:04:18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7月流火,一番阴雨过后,天气将开始变得越来越热,女孩们都想多买几套靓丽清凉的时尚夏装,可是商场里动辄上千元的夏装又令女孩们望“衣”兴叹,为此,网上的大牌特卖就成了很多女孩的首选。

  日前,当当服装尾品汇特卖频道推出夏装爆品的集合促销,茵曼、季候风、太平鸟、裂帛等大牌的百余款清凉夏装1折起3折封顶,价格降至“冰点”,而部分单品的价格更低至29元,同时季候风等品牌促销还能享受满额减。

  据了解,此次当当尾品汇爆品集合促销以连衣裙、T恤、仔裤等为主,都是女孩夏日必备的时尚款式,其中茵曼女装低至59元,全场3折封顶,季候风2-3折,同时满499减120元,价格非常实惠。

  当当网服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由于都是卖的很火的夏装“爆品”,消费者不用再网页间精挑细选,这次促销上线后已经吸引了很多女孩下单购买,该负责人提醒,目前这百余款夏装爆品的库存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