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首家服装品牌工厂折扣店开业
时间:2013-10-29 12:15:36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京城首家服装品牌工厂折扣店在通州区盛大开业。中国服装会馆馆长朱炳辰,北京市服装协会会长常青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五木、捷利尼亚工厂折扣店位于通州区张家湾核心区位,是北京首家前店后厂的一站式服务直营店,服装可直接从工厂转到消费者手中。据悉,工厂折扣店不仅有过季、断码低价尾货,还有刚上市的折扣新品。

  北京五木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季荣忠表示,品质是五木品牌的灵魂,这使五木西装连续6年在北京亿元商场销量排名第一。从1999年至今,五木品牌先后获得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名牌、北京十大热销品牌、北京时尚热销服装品牌等称号。2010年1月,五木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转变经营模式,产品惠及消费者是五木、捷利尼亚工厂折扣店开店的初衷。这也预示着五木品牌与国际品牌的距离更近了一步,国外先进的营销模式与本土产品的结合也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