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纺院毕业生很吃香 四成毕业生已签就业协议
时间:2013-12-07 10:21:55  来源:中国宁波网  共有条评论


  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记者从招聘会上获悉,今年甬城大学生就业形势不错,招聘会前,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3163名2014届毕业生中,已有四成签订就业协议书。

  据了解,昨天的招聘会来了3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800个。

  从岗位构成看,纺织服装类占了40%,电子机械类占15%,市场营销类占20%。

  据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毛处长介绍,2014届该校毕业生共有3163人,从目前情况看,平均每个毕业生手头握有数个岗位。对他们来说,找个岗位不是什么难事。

  据介绍,2014年全国大学生毕业人数将突破700万。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不错。据了解,在昨天招聘会举行以前,该校四成毕业生已经签订了就业协议书。而昨天的招聘会上,又有1136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大学生就业形势普遍严峻的今天,为什么浙江纺院一枝独秀?毛处长说,这与该校紧贴地方经济需求调整设置专业有关。以该校的轨道班为例,继2013年首届毕业生全部就业之后,2014届50名毕业生再次被轻轨运营公司一次性签约。今年春节过后,这50名轨道班学生将赴广州培训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