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本年网购市场服装佔据最大份额
时间:2013-12-24 11:38: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前,据《2013年度中国大陆网上零售市场形势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资料显示,2013年上半年中国网上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到人民币7542亿元,同比增长47.3%,预计2013年全年将突破1.8万亿元。

同时,根据预测,2013年中国大陆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24万亿元,预计2013年中国网上零售交易总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7.7%。

《报告》覆盖了服装、酒水、餐饮、旅游等多个领域。资料显示,服装佔据中国大陆网购市场的最大份额,市场规模年增速超50%。女装仍为服装网上零售市场最大细分,占比微涨。服装零售市场C2C持续向B2C转移,中国大陆电商天猫和凡客所占份额最大。
 
此外,《报告》指出,网上零售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行销变得愈加重要。部分行销服务商也在借助优势產品从竞争中快速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