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突出整治升级推动印染集聚
时间:2014-01-11 09:03:4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过去一年,柯桥区印染行业突出整治升级,加快节能减排,推动印染集聚,使印染行业呈现环保、健康、规范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是记者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印染工业协会2013年年会暨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上获悉的。

  2013年柯桥区印染行业积极响应全省重污染行业整治提升工作要求,结合行业实际,全面推进“静电”二级改造和“煤改气”工程,执行废水达标纳管、试行污泥统一处置和推广自动监控系统等,节能减排工作成效良好。截至去年11月底,柯桥区规模以上印染企业加工产品167.71亿米,完成工业总产值555.18亿元,实现销售收入544.76亿元,在严峻的形势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年,印染行业将继续做好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档次,加强技术交流,学习新型节能减排技术等,使柯桥区印染业真正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在整治中提升、在规范中经营”的战略决策。

  柯桥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