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小件轻奢侈品更抢手 品牌加大商品库存
时间:2014-02-18 17:3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动辄上万元的奢侈品店里,价格在5000元以下的入门级商品却最为走俏,市民更喜欢购买钱包、腰带、墨镜等小件轻奢侈品,有的甚至卖断货。

  昨日,在武汉国际广场DIOR店内,几位女顾客在选购3000余元的“十二星座的项链”。该店导购介绍,相比动辄上万元的皮包,项链价格很“亲民”,很多没有买到的顾客已经提前预订,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购买该品牌

  据悉,武汉的奢侈品品牌店中,5000元以下的入门级轻奢单品近来销售看涨,Salvatore Ferragamo3000元左右的女式发夹、Coach2000元左右的钱夹等都是平时卖得最俏的单品,不少品牌加大了这些入门级商品的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