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首个时尚童装及配饰展会登陆上海
时间:2014-03-19 09:49: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多年来,全球涌现诸如意大利Pitti Bimbo童装展、英国Bubble London童装展、美国ENK Children』s Club等童装界的时尚盛事,助力时尚童装产业发展。中国时尚童装市场在如此「良辰美景」下,博闻公司(UBM plc)顺势而为,一场绝不容错过的顶级童装时尚盛会应运而生。

2014年7月22-24日,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儿童服饰展)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汇集全球0-16岁时尚童装品牌,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助力企业淘金「宝贝经济」。

据主办方博闻公司(UBM plc)介绍,Cool Kids Fashion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打造,4,000 平米专享展示空间,仅限受邀优质买家和媒体参与。它汇聚了来自全球知名品牌及新锐设计师,同期将举办时尚T台秀、趋势论坛、时尚对话、设计师之夜、童装博物馆等众多活动。

2014年3月,Cool Kids Fashion童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旨在为童装产业挖掘更多优秀人才,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