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奢侈运动风当下登陆 渗透到服装品牌细节
时间:2014-04-12 12:13:4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共有条评论


  伦敦时装学院鞋类设计硕士、皮具设计师、JIMMY CHOO OBE私人助手、Tanner Krolle签约手包设计师。2010年在英国创立设计师品牌“NCHEN4”。

  你可能已经记不起最近一次去健身房是什么时候了。但是今天你不得不重新翻开你的衣橱找那些曾经遗忘在角落里的运动服装,因为奢侈运动风终于在当下登陆了。

  毋庸置疑,运动风来袭似乎从前几年开始就陆续地被各个媒体的编辑们描述和炒作了。坦率地说这根本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运动风的确在前几年就已经开始渗透到各个服装品牌的细节设计中,但是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情况在今年变成了“赤裸裸地呈现”。

  事实胜于雄辩。“Emilio Pucci”这个号称红地毯礼服专业户,讲究优雅格调的意大利时装屋就在今年把模特从长裙中直接解放到了金属色的跑步短裤和网眼套头衫中,甚至连形式上过渡的休闲小西装和高跟鞋都摒弃了。“Gucci”如同商量好的一样,用拳击短裤代替了拖地长裙。但是她似乎没有抛弃性感高跟鞋而创造了一种新的式样—用运动夹克装扮上半身同时搭配性感凉鞋。让人欣喜的是:要想拥抱这种新的潮流并不意味着你要大肆更换衣橱,秘诀核心在于巧搭配。其重点在于投资买一样标志性物件。

  一个讲究廓形的短夹克或许是今年最好的入门级产品了。当然经过各大时装品牌的演绎,短夹克也有了好多细节的不同。如何区分呢?本人认为“Richard Nicoll”和“Jonathan Saunders”的不错,未来感和时尚感结合得最贴切。但是要说到地道,“Marc by Marc Jacobs”又是这种短夹克的鼻祖。所以看个人喜好吧,如果你喜欢显另类,喜欢特立独行,那么买一些亮色的。那些用缎面制作的款式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而且缎面材料的夹克都是在网上卖得最好的,所以下手一定要快。话又说回来“Topshop”有一款全黑色并且配网状长袖的式样非常地百搭,极其符合这季的风格。

  庆幸的是“Tommy”还在坚持他的老本行—美式校园风。一款经典的棒球连衣裙将成为你融入今年时尚风潮的利器。如外面套上一件休闲小西服作为外套,同时蹬上一双考究的高跟鞋。如果你一定认为自己穿着太随便的话,那么和那些慢跑者比起来,你时尚的点睛之笔就是“优雅”的高跟鞋和"精致”的手袋了。所以放心,你的配饰们不会让你和那些锻炼者们“同流合污”的。

  最后说说配饰,这是最为经济实惠的方法体现“运动风雅”了。你可以戴个被时尚品牌润色过的护目镜,也可以穿大牌一点的橄榄球短袜。但是如果你要搭配上述配件,我建议你买一双不需要系鞋带的滑板鞋(比如Vans)。它可以官方的代替日常的芭蕾舞便鞋,舒适又轻松并且一样能“打包”你的好心情。至于这类鞋子除了“Vans”外还有很多选择:从奢侈点的“Mother of Pearl”到便宜点的“River Island”。无论你是热爱印花款式还是打算搭配金属亮色,总能发现百搭你衣橱的那双。当然,今年时尚流行的“运动风”引出的“全民大保健”才是我们真正的主旋律,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