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启动
时间:2014-06-27 10:13: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尚街Loft正式启动,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服务平台为首批成员。

  目前,包括上海环东华时尚创意产业服务平台在内,有16家信息资源、产业要素和技术支持类的专业服务机构被纳入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将共同推助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加快推进上海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和“设计之都”建设。

  据了解,上海服装服饰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是上海市设计之都公共服务平台的四大核心子平台中最早启动建设的核心子平台,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上海)推进办的指导下,由上海时尚产业发展中心委托,根据产业分类的需求,建设运营的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