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悦纺织紧抓技改增强活力
时间:2014-08-26 09:49:56  来源:和讯期货  共有条评论


  8月20日,江苏大丰市海悦纺织公司的门前停着一辆大货车,工人们正将30多吨色纺纱装上卡车,准备发往广东佛山。这是该公司紧把市场脉搏,强化技改投入,开发适销对路产品带来的景象,也是纺企奋力搏击市场艰难求生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充分分析行业走势,紧紧围绕市场需求,组织营销人员,深入上海、山东等地,广泛考察市场,面对面与客商洽谈,直接推介公司拳头产品,赢得不少生产订单,公司生产的纯棉色纺纱深受客户的青睐,已成为广东、青岛等地客户的免检产品,成为上海宜而爽知名企业定点麻灰纱生产基地。今年该公司销出的560多吨麻灰纱,没有发生一起质量问题。

  为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该公司狠抓技术改造、设备升级,先后投入200多万元,对31台梳棉机、6套粗纺机进行更新改造,进一步提高产能,减少纱疵,降低劳动强度,保证了产品质量,公司生产的色纺纱适销对路,客户需求旺盛,已源源不断在苏南市场亮相,成为客户放心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完成销售收入5300万元,创利税200多万元,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目前,公司在生产订单充足的前提下,正全力组织生产,狠抓各个环节,积极协调生产要素,一着不让战当前,全力以赴忙生产,奋力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