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企业重抓投入 政府重金奖励
时间:2014-12-12 10:25:2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这两天,位于滨海工业区的浙江新舒纺织有限公司内,年产3500万米高档衬衫面料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为上这条生产线,企业仅购置设备就投入了八九千万元。该项目因此获得了区政府200多万元的贴息资金奖励。”该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昨日,记者从柯桥区经信局获悉,为奖励企业有效投入,尤其是设备更新升级,今年来,我区共向92只项目发放了9688万元的贴息资金奖励。“企业投入是为了自身更好的发展,政府的贴息奖励与投资金额相比,虽然份额不大,但对我们企业而言也是一种激励。”一家获得百万元贴息资金奖励的印染企业经营者说。

  作为经济发展大平台,今年滨海工业区企业的有效投入项目最多,且投资大。该工业区28只项目共获得政府资金奖励5700多万元。印染产业集聚提升项目以及印染企业产品提档和上马节能减排设备,是滨海工业区有效投入中的“重头戏”,占了三成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红绿蓝印染公司投入的“年产高档印花面料1200万米及年产高档全棉针织染色布2160吨技改项目”等4只项目获得了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补助资金1233万元。“这说明我区一些‘高、大、上’的有效投入项目已走在全省前列。”区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