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4-12-12 13:04:16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共有条评论


  12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本直、副总经理山井正昭等一行七位企业嘉宾,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兆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等出席颁奖典礼。

  奚立峰代表学院向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丰田纺织的“精益”理念与交大学生的学习研究追求的目标一致,希望以后能够和丰田纺织在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山本直介绍了丰田纺织公司的发展历史,表示公司希望在中国扩大事业,而人才是便是这其中最重要的要素。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成长过程中继续奋斗,再接再厉。

  曹兆敏代表学校向山本直赠送了礼品。丰田纺织公司涉外广报事务主管杨丽丽作奖学金活动报告。黄浩代表往届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该公司活动给自己带来的成长帮助的感激之情。

  丰田纺织公司行政高级经理彭涛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向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卓越奖获奖学生宋分平、潘帅航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最后,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采购部高级经理、机械动力学院2002届校友夏奇详细介绍了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同时,他邀请获奖师生下周前往公司的技术中心参观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的立三年来,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的交大师生,促进了交大与丰田纺织公司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