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idve女装品牌发布2015春夏新品系列时尚造型LOOK
时间:2014-12-27 10:33:0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欢乐的圣诞节过后,元旦、新年都是展现时尚的季节。随后温州索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快时尚女装品牌idve发布了2015春夏新品系列时尚造型。本季新品,以时尚年轻的粉色基调风格,结合当季主题布置,创造温馨轻松的购物环境。

 

idve女装品牌发布2015春夏新品系列

 

idve女装品牌发布2015春夏新品系列

 

idve女装品牌发布2015春夏新品系列

  温州市索玛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是集服饰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idve”女装她是亲人眼中的乖乖女、朋友眼中的时尚先锋、同事眼中的职场达人、亦是男友眼中的小魔女。对生活和未来充满憧憬,面对时尚从不犹豫,有自己的品味和风格,偶尔也会颠覆一下大家的印象。喜欢上网、逛街,看电影、听音乐、爱旅行、追逐新潮的数码产品,喜欢偶像剧,幻想成为女主角美美的样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