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派对季的服饰 如何搭配色彩
时间:2015-01-02 09:04:39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金色、银色一向是派对服饰流行色,银色带金线的针织衫与白衬衫拼接,圆弧形的下摆落落大方。墨绿色的打底衫搭配金色短裙,如圣诞树一样可爱。黄黑拼接的针织裙以一条窄窄的蓝色条纹过渡,点缀其间的金线使整体一下子闪亮起来。

  黑色、蕾丝、欧根纱,这三者可以结合出无数种可能。黑底缀以白花的蕾丝长款打底衫,下摆处缀以洁白的欧根纱;黑色蕾丝裙的上下部分为拼接,裙摆处罩以白色轻纱;黑色欧根纱打底衫或蕾丝小衫的袖子上点缀着些许金色小钉珠,黑底绘有白色花朵的蕾丝针织裙,有种飘逸的朦胧美感。

  派对季当然也是色彩的世界。纯洁的白色令人很容易联想到飘飘洒洒的雪花,如白色蕾丝打底衫,或是下摆处缀以黑色蕾丝的小衫。粉色给人以娇嫩的感觉,粉色短款羽绒服俏皮可爱,粉色玫瑰针织衫被设计成白色娃娃领,搭配小黑裙即像个现实版的芭比。黄绿两色明丽自然,黄色英伦格子羊绒大衣、黄黑拼接的修身针织裙、黄蓝拼接绣着金线的针织衫,妩媚性感。综合粉色、绿色和白色的迷彩羽绒服则中性帅气。

  蓝色与红色近两年持续火暴,用在派对季的服饰上更显得心应手。深蓝色毛领不规则下摆的羽绒服、深蓝色针织裙的一侧肩上缀以皮草、蓝色缀以金线的针织衫、深蓝色的毛领羊绒大衣……就那么高雅地奢华着。红色有大红和酒红等差别,大红色的雪纺衫上绽放着一朵黑玫瑰,大红色蕾丝打底衫半袖为皮质,搭配蓝色小脚裤,热烈妖娆。酒红色别有一番女人味,如酒红色打底衫搭配短裤,腰间层层叠叠点缀着花边,穿上它参加派对绝对吸人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