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10家企业被授予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
时间:2015-01-27 10:04:12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发了《关于授予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称号的决定》的文件。

  据了解,为引导和鼓励企业积极支持和投身教育事业,激发学校发展活力,加强企业和各类专业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培养和提高在校学生的实践能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于2014年开展了“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经院校和企业共同申报、专家审核,决定授予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博格工业用布有限公司、上海纺织裕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欧迪芬内衣精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210家企业为“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称号,并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授牌。本次授牌企业在行业中均享有较高知名度,管理规范且社会形象良好,长期以来与各类专业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方面也作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开展,将更加有力地加强纺织服装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培养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推动产业发展和产业升级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