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Burberry福字围巾热卖 网友质疑称没品位
时间:2015-02-02 14:16:26  来源:腾讯  共有条评论


   面对中国市场的庞大消费力,推出以中国元素为题的时尚精品,早已不是新鲜事,包含Celine找来中国艺术学院学生合作,推出系列绘有中国工笔花卉的Boogie Bonheur包款,或是Giorigo Armani,Valentino为中国大秀特别推出的中国服装系列等,都收到消费者热烈的欢迎。不过,故技重施的Burberry却踢到铁板,一款为了农历年节到来,热别秀有福字的喀什米尔围巾,在微博上却受到许多负面声浪。

Burberry福字围巾

Burberry福字围巾

Burberry福字围巾

  一张男模围上福字围巾的形象照,被转发了14000次,却有3500则负面的评论,“what the fuck”一位网友这么说,“与一些有宫保鸡丁刺青的外国人相比,这个福字算是有品多了。”而另一位网友则直接质疑,说这件作品就像中国市场常见的仿冒品。其实喜好本来就是因人而异,尤其是这种西方人诠释中国元素的例子,更多了正不正统,地不地道的质疑。但这次会受到如此大的热烈讨论,低价成为很大的主因,因为这款福字围巾较一般商品贵约四分之一,定价5750人民币。加上新闻报道,根据Burberry铜锣湾专卖店店员透露,这款围巾一推出就卖到断货,让人不免认为这些批评声浪,很大一部分是基于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