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台湾上百人在知名服饰网站购物时遭金融诈骗
时间:2015-02-02 17:10:30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台湾地区嘉义县一间工厂担任作业员的姓陈的女子,在“衣芙日系”网站购物之后,接到客服人员来电,对方宣称因为超商扫描条形码错误,会连续扣款12次相同金额,被害人没有怀疑,按照指示前往ATM操作解除设定,结果总共被骗了近19万元新台币(约合3.7万元人民币)。

  当地“刑事局”预防科警官林于超表示:“挂电话之后马上银行人员即来电,银行人员也是诈骗集团假扮的,他请这位小姐至附近ATM依指示操作以解除设定,前后跑遍5家银行,包括网络银行的部分,操作5次,总共汇出新台币接近19万元”

  警方除了呼吁业者要加强信息安全措施,也呼吁民众抵制不改善的购物网站,并在网购时提高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