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质监抽查休闲服装 海澜之家等上不合格名单
时间:2015-02-05 10:33:4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日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局近期在上海市生产和销售的休闲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60批次受检产品中有10批次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FZ/T 81007-2012《单、夹服装》、FZ/T 81008-2011《茄克衫》、FZ/T 81010-2009《风衣》、SHCCJSGF 202.4-2012《休闲服装》等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酸/碱汗渍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和耐干洗色牢度。

  本次抽查发现有1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pH值、耐洗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和耐干洗色牢度项目。其中,6批次产品被检出面、里料纤维成分及含量项目不合格,涉及ochirly短裤、FAIRWHALE马克华菲JEANS男装(休闲裤)、杰西卡(JESSICA)短裤、BASIC HOUSE女式裤子、ARMERSY裤子、凯迪.米拉K.Maya上衣等品牌产品。

  另外,标称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broadcast播”外套被检出pH值项目不合格;标称百家好(上海)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Mind Bridge”女式裤子被检出耐干洗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海澜之家”风衣被检出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世丹(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Bread n butter”女装上衣被检出耐洗色牢度项目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