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家承诺买衣服给好评后退全款 如今已关店
时间:2015-02-07 09:53:37  来源:汉网  共有条评论


   网上商家做“零元购”促销,承诺顾客购买衣服后,只要追加好评并晒商品图片,就可全额退款。昨日,家住武昌的周女士说,她买了该衣服后,商家承诺的退款成了空头支票。

  1月13日,周女士在天猫上看到一家叫“狼妹伊仁”的服装店,做“零元购”促销活动。顾客拍下衣服并付款后,只要给五星及20字以上的文字评价,收到商品后再上传“买家秀”,商家就会将货款通过支付宝返还。也就是说,顾客只需支付邮费,就可白得一件衣服。

  周女士猜测,商家可能是为提高信誉而搞促销,便深信不疑。她支付356元买下一件羽绒服,之后又按要求提交了好评和图片,然后等着对方返款。一开始,商家让她耐心等;1月31日,商家称她可以领356元代金券,用于在店铺的消费。“说好返现金,怎么变成代金券了?”周女士说,更让她郁闷的是,该店铺商品全已下架,根本无法消费。她搜索加入了一个QQ群,里面有800多个全国各地的同样遭遇者,大家都说该店商品质量很差,有的羽绒服里面填充物是丝绵。

  昨日上午,记者登录天猫发现,该店铺已关闭。天猫客服称,他们已关闭狼妹伊仁、着见等多家“零元购”店铺,并请工商部门介入。消费者应尽快在网上申请天猫售后介入,他们会尽量帮其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