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时装周时尚看点 不单是“光头爆乳女王”
时间:2015-03-26 16:00:58  来源:搜狐  共有条评论


   千万别以为只有“爆乳光头姐”才能在深圳时装周上出位,这不过是迎合老百姓猎奇心理的一种噱头罢了。其实,真正能够在专业性的时装事件中搏出位的,还是得看你的时尚专业度!而不仅仅是You Dare You Up!

  在本次深圳时装周上,能够真正从专业角度搏出位,并让人心生敬佩的,非艺之卉莫属了。

  三场活动的12张倒计时海报,12句话,12个话题点,在中国服装时尚业中,尚属首次。

  深圳时装周主会场之外的艺之卉时尚产业园,有着极具艺术感的至美环境,在这里做场秀,实在让人震撼不已。

  其实,发布会秀场,最关键还是作品够有力量。这次赵卉洲的两个品牌EACHWAY和HUI都在设计上有了非常大的革新,EACHWAY《新呼吸》更为年轻与摩登,在色彩、廓形和面料上都极具创新性;而HUI《我的爱》则进一步在传承和精致上做到极致,真正传达出优雅的新东方美学。

  而更让人惊叹的是此次艺之卉新锐美术馆的“新东方精神”艺术展,将陶瓷与时装做了深度跨界展示, 穿越不同艺术围墙的阻隔,穿越东西方文化差异,以时尚为轴,以东方文化为契合点,让新的东方美学在陶瓷的线条和服装的廓型中流淌。赵卉洲亲自当讲解员,用现代视角重现演绎的东方文化在全新的设计表达中得到了最完美的创新,为新东方精神创造新的世界语言。

  最终,艺之卉让两秀一展成为目标顾客的一次聚会,形成了品牌与用户之间最强的连接。

  两秀一展的整体气势,形式感极强的话题预报、极致优美的现场环境、足够优秀的作品,以及极具参与感的消费者连接,让艺之卉在这次深圳时装周上,成为最为专业的大赢家。

  搏出位,足够专业,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