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时装周:10 Corso Como中国设计师特别合作项目开幕
时间:2015-04-09 14:10:16  来源:上海时装周  共有条评论


   4月7日晚,上海时装周开幕系列活动:10 Corso Como中国设计师特别合作项目开幕暨《Fashion China》中国新书发布会吸引了诸多业内的资深人士前来捧场,10 Corso Como创始人Carla Sozzani女士,著名时装评论员、英国时装泰斗Colin McDowell纷纷到场祝贺,《BoF时装商业评论》创始人Imran Amed也来到现场还就新书发表演讲。《Fashion China》的作者Gemma A. Williams也在会后为来访者签售,这本由英国著名出版社Thames&Hudson出版历时作者两年的新书反响热烈。

ImranAmed、CarlaSozzani、Colin McDowell合影

GemmaA. Williams在新书签售现场

  昨晚的另一个环节,10 Corso Como精选中国设计师2015春夏系列与10 Corso Como独家合作设计系列概念展示,六位设计师亲临现场,并与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他们是:Uma Wang、张达、郭一然天、上官喆、孙小峰、李筱。

到场嘉宾的合影

  到场参加开幕的还有赫基国际集团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Mr. Jacky Xu,《大都市Numero》主编梁家俊先生,10 Corso Como的老朋友创意时装人叶子LeafGreener 、拥有多重文化身份的田原、造型师Fil小白,还有未能入镜的设计师李东兴与Percy Lau等。设计师们与到场嘉宾共度了一个美好的晚上,分享了有关设计与灵感的碰撞,以及为10 Corso Como中国设计师主题活动对谈项目预热,以揭示更多关于行业内的话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