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校服设计大赛研讨会南京举行
时间:2015-05-13 14:22:26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江苏校服设计大赛研讨会南京举行

  近日,“大唐杯”江苏省服装院校校服设计大赛交流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大唐杯”江苏省服装院校校服设计大赛相关信息,解读校服设计大赛主题,还就大赛与教育、设计师培养及校企合作进行经验研讨。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设计作品大赛作为江苏国际服装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自1999年开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是江苏省各大服装院校师生竞相推崇的一项赛事,是国内同类比赛中关注度高、竞争激烈的比赛之一。在2014年,江苏省教育厅、江苏国际服装节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大唐杯”江苏省服装院校校服设计大赛(中学组),吸引了35家院校参加,收到参赛作品622份,经过3轮评选,最终来自金陵科技学院、南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等院校的30位选手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