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时间:2015-05-18 12:26:07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于2015年5月17日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举行。毕业生作品发布主题是“零度·零距离”。

  穿越过去,跨越未来,回归本真,由零伊始。契合现在的健康舒适、生态环保和产品设计的循环再生利用。服装时尚,始终都是要为人服务,围绕人体需要,设计以人为本。舒适与功能性,身份与文化性,美化与装饰性,万变不离其中。

  此次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尤其突出四个零距离:理论到实践零距离;设计到市场零距离;产品到服务零距离;线上到线下零距离。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隶属广州大学公办二级学院,是华南地区纺织服装类院校的重要代表。依托广州大学的丰富教学资源,以及全国500强企业广州纺织工贸集团雄厚的办学实力,凭借集团旗下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国际贸易完整的纺织服装时尚产业链,学院积极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以珠三角为中心,面向全省辐射港、澳等地区的宽广就业网络。校区毗邻珠江,景色优美,交通快捷,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