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云南省七彩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5-06-12 09:26:47  来源:云南信息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6月6日,“云南省七彩<a href=纺织品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省纤维检验局、省民政厅、昆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云南纺织品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src="http://i8.hexunimg.cn/2015-06-12/176682687.jpg" width="500" height="332" />

  6月6日,“云南省七彩纺织品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省纤维检验局、省民政厅、昆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云南纺织品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云南省七彩纺织品行业协会筹备工作从去年年底正式开始,至今年6月1日止。成立大会上,筹备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协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协会章程和首届选举办法等,并按照章程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副会长、会长、监事,云南水星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理当选会长。

  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以“团结、合作、发展、共赢”为目标,团结云南纺织品企业,促进企业互利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引导纺织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