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均安举办税企座谈会 解疑服装出口隐藏风险
时间:2015-07-02 13:54: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广东均安纺织服装商会组织均安70多家企业老板和财务人员参加税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均安国税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服装出口隐藏的风险进行了详细分析。

  座谈会上,均安国税分局局长孔炳佳对纺织服装企业在财务报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就均安纺织服装企业户数、纳税、销售和出口退税的数据走势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孔炳佳指出,为降低税收,大多数辅料企业和服装加工厂、洗水企业拒绝开具发票,以逃避税务管理。

  座谈会上,均安镇副镇长、经济科技和促进局局长陈有环表示,希望各企业老板和办税员要提高意识,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应对和规避风险,认真做好税务工作。

  据了解,这次税企讲座只是税企宣传和辅导的第一步,下一个阶段,办税员协会与税务部门将联合组织中小服装企业办税人员进行培训,帮助提升其财务水平。